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明5岁男童7楼爬窗坠落 掉在楼下轿车上幸存

2015-08-13 07:55:00 来源:云南网

  外婆下楼为小孙子买牛奶,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好奇的孙子却拿着水杯爬上了厨房窗户……一声巨响,水杯砸碎在窗外的马路上,被吓了一跳的人们刚凑过来查看,一个小男孩已从7楼窗户掉在楼下轿车后备箱盖上,将轿车后备箱盖砸出一个大坑,闻讯而来的外婆抱起孙子吓得瘫坐在路边。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多,地点是昆明巡津新村一栋居民楼。邻居们帮着拨通了急救电话;车主周先生也赶来了,看到后车盖上的大坑,抬头望望男孩坠落的窗户,连说不可思议。

  一声巨响后 孩子趴在地上哭了

  下午4点,周先生开车回到了巡津新村家门口,因车位都已停满,就将轿车停在路对面一栋居民楼下的人行道边,担心会影响到过往车辆,他还将车轮骑上人行道路沿。锁好车,周先生向自家走去,可短短10分钟后,路边传来一声巨响,邻居找到他,说有一个孩子从楼上掉了下来,刚好砸在他的轿车盖上。周先生返回去,看到轿车后备箱盖上真的砸出一个大坑,他连说真是万幸,如果没有轿车接着,孩子就直接摔在地上了。

  那声巨响最先吓着了路边小商店的店主,她先看到一个水杯掉在地上砸得粉碎,回过神来一看究竟,这时一个孩子的哭声从车后传来:“奶奶、奶奶。”她赶忙绕到车后,看见一个小男孩趴在地上,这不就是住在7楼的小佳佳(化名)么?看着轿车上砸出的大坑,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外婆忙赶来 抱起孙子瘫软在地

  邻居们听到响声都过来了,孩子的外婆也从院子跑出来,抱起孙子,脸色苍白,两腿一软瘫坐在路边,嘴里喊着孙子的名字。邻居们赶忙帮她拨打急救电话,有人赶紧向110求助。110巡逻车最先赶到,邻居们帮外婆抱起孩子,坐上110警车送去医院。

  “希望孩子没事,平时都见得着,多可爱的一个5岁小男孩。”

  “娃娃咋个会从7楼掉下来?太不可思议了!”

  人们七嘴八舌地说着,小商店店主说,孩子的外婆下楼刚从店里给孙子买了盒牛奶回家,事情就发生了,谁会想到就是她的小孙子呢?一位邻居说,孩子掉在轿车后备箱盖上时脸朝下,滚到地上后,头上被撞了一个大包,鼻子和嘴里都流血了。后来孩子一下哭出了声,嘴里喊着:“奶奶,奶奶。”大家都还觉得孩子可能没事,可从7楼窗户掉下来,那么高的地方,真希望孩子不会有大的危险。

  邻居们希望 佳佳尽快好起来

  事情发生后,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邻居们站在楼下,7楼飘窗上打开了一半的推拉窗,就是小佳佳掉落的地方。

  “幸好,娃娃掉下来呢时候,没有磕着、碰着楼下那几家呢雨檐,要不然就掉在地上了。”

  “幸好是车后箱盖接着,偏一小点就摔在花台上,真是太惊险了。”

  大家的心里都为小佳佳担心着,在邻居们眼中,小佳佳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大家都希望他平安。

编辑:徐芳

关键词:轿车;孩子;男童;后备箱盖;抱起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