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亚冠战火重燃 恒大今晚18点客场挑战柏太阳神

2015-08-25 13:22:00 来源:央广网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发布了主题为“信自己”的比赛海报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今晚18点打响,中超独苗广州恒大将远赴日立柏足球场客场挑战老对手柏太阳神,此前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曾在亚冠赛场上交手4次,恒大三胜一平占据绝对上风,其中2013年广州恒大曾在两回合比赛中以总比分8比1横扫柏太阳神,正是在那个赛季广州恒大在里皮的率领下夺得球队第一座亚冠冠军奖杯。

  目前恒大阵中除了埃尔克森受伤无法出场之外,其他球员身体都没有太大问题,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将派出现有人员之中的最强阵容出战。

  经历了近两个多月的伤病影响,恒大终于逐渐走出了伤兵阴影,特别是后防线的各个位置球员复出,使得后防线已经比较整齐。张琳芃和金英权的双双复出,让后防线增加了很大的保险系数,而冯潇霆在上一场联赛之中停赛也使得体能得到了储备,加上最近一直表现不错的左后卫邹正,这四名球员与守门员曾诚将成为出战柏太阳神的主力后防线。

  在中场方面,老将郑智将再度首发出场,对于郑智来说,由于下轮中超联赛四张黄牌停赛,不得不错过与上港队的中超天山王之战,因此郑智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好这场亚冠首回合比赛,这样就可以全身心去面对9月份的国家队两场比赛。与郑智在中场一起搭档的是二次转会而来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

  在前场进攻组合方面,郜林终于得到了复出机会。在中超联赛的禁赛让郜林只能把积攒的能量都爆发在亚冠赛场上,连主教练斯科拉里都看好郜林会有出色的表现。

  恒大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金英权、邹正

  后腰:郑智、保利尼奥

  前卫:郑龙、高拉特、于汉超

  前锋:郜林

  两队历史战绩:

  2012年4月4日 柏太阳神0:0广州恒大

  2012年4月17日 广州恒大3:1柏太阳神

  2013年9月25日 柏太阳神1:4广州恒大

  2013年10月2日 广州恒大4:0柏太阳神

编辑:周阳

关键词:亚冠;恒大;柏太阳神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