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吉林省-新疆阿勒泰地区产业援疆项目推介会在长举行

2015-09-02 12:56:00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9月2日讯(记者李丹现场报道)今天上午,吉林省-新疆阿勒泰地区产业援疆项目推介会在长春举行。

  推介会上,新疆阿勒泰地区播放了《投资乐土、兴业福地》宣传片,行署副专员王胜平、阿勒泰地区各县(市、景区)做了宣传推介。最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一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投资2亿元的阿勒泰市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二是吉林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4.5亿的吉林新能源二期风电项目,三是新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0.2亿元的葵花油生产线建设项目,四是内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0.6亿的吉木乃金海股份法兰制造项目。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阿勒泰地区,项目推介会,王胜平,项目签约,新能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