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大荔一在押者死亡 家属:身上有伤不让拍照

2015-09-05 07:49: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 大荔县一名涉嫌抢劫疑犯在该县看守所刑事拘留羁押3天后死亡。昨日,大荔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具体死亡原因待尸体、病理检验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死者朱某今年33岁,系大荔县官池镇孙家村人。其妻马女士说,8月28日中午,朱某被几个没穿制服自称土管所的人强行带走,后经过打听,第二天才知道是被官池派出所的人带走的,据说是怀疑是朱某拿了别人手机。但8月31日,警察通知说朱某得急病死了。马女士说,“在医院太平间,看到朱某身上有伤,脸也肿着,我们要拍照留证据,警察不让拍。”

  据大荔警方介绍,7月31日零时许,朱某窜至官池镇沙里村一女性村民家,采取持刀威胁、捆绑等手段,抢走现金1000余元及手机一部。官池派出所民警于8月28日12时许将朱某抓获,被刑拘羁押于大荔县看守所。收监时,朱某自述曾患有近20年的1型糖尿病。看守所通知办案单位将朱某带至大荔县医院检查,体检项目均符合收押条件(糖尿病不在拒收监之列)。

  8月31日上午10时许,朱某报告其身体不适,遂将其带到医疗室诊治。13时49分,监所医生发现朱某小便失禁,后经县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朱某于当日14时10分死亡。

  昨日,大荔县委宣传部在对此事发布消息称,事件发生后,县公安局已成立调查组,在渭南市和大荔县检察机关监督指导下展开调查。具体死亡原因待尸体、病理检验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周阳

关键词:朱某;死亡原因;大荔县;病理;看守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只因嫉妒,19岁男子砍情敌12刀获刑20个月

只因嫉妒,男子持菜刀砍了情敌12刀。朱某是因发现自己前女友陈小姐与被害人小东在一起后,怀恨在心,因此决定伺机报复。

2015-09-05 08:38:00

陕西看守所33岁在押人员猝死 具体死因待调查

记者从陕西省大荔县委宣传部获悉,8月31日14时10分,大荔县一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在大荔县看守所刑事拘留羁押期间,突然发病经大荔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大荔县公安局立即组成调查组,在渭南市监管支队和市、县检察机关监督指导下,调取监控录像、进行尸表检验、调查监管民警和在押人员。

2015-09-05 07:43:00

陕西:在押人员看守所内死亡 家属称其身上有伤

大荔县一名涉嫌抢劫疑犯在该县看守所刑事拘留羁押3天后死亡。看守所通知办案单位将朱某带至大荔县医院检查,体检项目均符合收押条件(糖尿病不在拒收监之列)。

2015-09-05 06:4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