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上演真实版“扶不扶” 老人被淹死(图)

2015-09-06 23:41:00 来源:大河网

  据河南电视台@法治现场:8月30号下午,开封暴雨,路面积水成河。一名60岁老人骑电动车涉水时突然倒地,在水中不停挣扎。多名路人上前围观后又退回,有一女子劝人伸出援手未果后也离开。三分钟后,老人被另外一群路人拉出,却已死去。

  老人骑着电动车涉水时突然倒地。

  一位路人骑车经过,停下来看了一眼后离开。

  路边行人上前观看,但无人伸手拉出浸在水中的老人。

  一位女子劝说路人伸出援手,但众人无人上前。

  时间过去三分钟,另一群人发现了倒在水中的老人。

  两男子合力拖出老人,但老人已身亡。

编辑:王进

关键词:老人;河南电视台;路面积水;骑电动车;暴雨;女子;8月;男子;拉出;路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七旬老太骑车被撞坚称“不讹人” 坚持拒绝被赔偿

这名老太太拒绝去医院检查,同样拒绝骑车女孩赔偿,坚称自己不讹人。

2015-09-06 16:42:00

美女呼吁和平惨遭老人当街泼奶

观点不同起了言语冲突,老人将热奶泼向女模。9.3抗战胜利纪念日,数位身着性感迷彩军装的模特现身深圳街头,进行反战宣传的公益活动,引起众多路人围观。

2015-09-06 16:17:00

[爱在乡村]九旬老人邓明英:身体力行创建美好家园

在广西百色四塘镇,有一个屯子叫那床屯,在那床屯有一位老人叫邓明英,20多年来,邓明英老人一直义务打扫村里的公共卫生,她用自己的行为,感召着村里的人——创建美好家园,需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2015-09-06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