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武汉环卫女工服农药身亡 留遗书称工资被扣

2015-09-07 15:12: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41岁的环卫工艾春香,抛下丈夫和两个孩子,告别了这个世界。死前她留下遗书称,自己的工资被扣。

  艾春香的丈夫叶先生介绍,他的妻子在东湖高新佛祖岭街道办从事环卫保洁工作,已有7年多。4日早上7时许,艾春香离家上班,但到晚上一直没回来,手机也留在了家中。当晚,叶先生将两个女儿安顿好后,在家附近四处寻找,直到次日凌晨2时仍无果。

  5日一早,家人在妻子的裤袋里找到一份遗书。遗书上称,自己两个月没领到多少工资,前不久还被单位扣了400元,受到很大的打击,想走绝路。

  当日上午8时半,叶先生接到村干部电话称,警方在高新四路边一处树林里发现了艾春香的遗体。民警称,她喝了农药,被发现时身边有两个农药瓶。

  叶先生介绍,不久前妻子曾说,她的工资被别人签名领走了,她为此和领导发生过争执。昨日,叶先生到街道办查看妻子最近一年领工资的记录,发现有多张单子上,并不是艾春香的签名。

  昨日,佛祖岭街道办蒋姓工作人员表示,艾春香的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中,街道办正在与家属协商处理此事。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艾春香;农药瓶;女工服;街道办;佛祖岭;民警;环卫工;此事;东湖高新;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环卫女工服农药自杀身亡 留下遗书称工资被扣

41岁的环卫工艾春香,抛下丈夫和两个孩子,告别了这个世界。艾春香的丈夫叶先生介绍,他的妻子在东湖高新佛祖岭街道办从事环卫保洁工作,已有7年多。当日上午8时半,叶先生接到村干部电话称,警方在高新四路边一处树林里发现了艾春香的遗体。

2015-09-07 11:30:42

怎样帮漂流的农药瓶找到“家”?

怎样帮漂流的农药瓶找到“家”?,我国是农业大国,农药使用量大,废弃农药瓶袋散落在田间,易造成土地、水源污染。”与梅子社区相邻的斗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增福说,随着近几年加强对农药废弃包装的管理,斗南的生态持续向好。

2015-06-04 10:17:00

老汉机场放鞭炮续 放炮后欲喝农药被制止

[导读]医疗急救人员对老人进行血压测量等身体检查,确定其血压正常,没有中毒症状。上午8时54分,张某在送2名亲属登机后,在T2航站楼B05值机柜台前15米处,取出一串鞭炮点燃,并躺在鞭炮半米处。

2013-09-18 0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