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浙江丽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黑烟冒出百米高

2015-09-07 20:47: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丽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黑烟冒出百米高

  火灾爆炸现场

  浙江丽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黑烟冒出百米高

  火灾爆炸现场

  浙江丽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黑烟冒出百米高

  火灾爆炸现场

  浙江丽水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黑烟冒出百米高

  火灾爆炸现场

  【摘要】今天下午3点35分,位于丽水市开发区的南明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起火,目前消防部门已到达现场实施救援。现场目击者称,火势很猛,黑烟冒出百米高,“火从一楼烧到了三楼”。

  浙江在线杭州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微信号:zjolwx)报料称:丽水开发区的一个化工厂起火了,黑烟冒出百米高。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今天下午3点35分,位于丽水市开发区的南明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起火,目前消防部门已到达现场实施救援。现场目击者称,火势很猛,黑烟冒出百米高,“火从一楼烧到了三楼”。

  目前,现场救援仍在进行,人员被困或伤亡情况暂时未知,浙江在线记者将继续跟进救援进展。

  公开的资料显示,南明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新址坐落于丽水水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7.8亩,现有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公司各类精细化学品总生产能力10000多吨,年产值能力可达3.5亿人民币,现有职工200余人。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黑烟;化工厂爆炸;火灾爆炸;精细化学品;总生产能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米格29飞行表演时喷出滚滚黑烟

米格29飞行表演时喷出滚滚黑烟,米格-29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时的“黑烟”总是让人印象深刻,近日,就有网友整理了一组米格-29发动机“黑烟”的图集。据悉,米格-29装备的是俄制RD-93型发动机,有网友笑称米格-29是“天然黑”,做飞行表演时无需拉烟装置。

2015-04-10 13:48:00

郑州西郊工厂起火 3公里外可见黑烟滚滚

工人在仓库内切割时,火星引燃泡沫板起火

2014-08-27 10:13:00

校车狂吐黑烟 路旁学生遭殃

市民吐槽:有学生家长反映说,每个周一到周五早上7点15分左右,从斗门区井岸镇第二小学里就会准时开出一辆大巴车。接下来,斗门教育局将加强与信禾公司的联系,及时做好对校车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2014-06-26 08: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