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初中生与父亲发生口角 跳入水窑自杀

2015-09-09 13:4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初中学生因为不愿到就读的中学住校,与父亲发生口角,竟跳入水窑身亡,这是日前发生在靖远县东升乡的一起悲剧。

  2015年9月5日13时30分,靖远县公安局东升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靖远县东升乡柴辛村村民马德元电话报警称:该村李兴武家水窖里面发现一具尸体,请求出警。接警后,靖远县公安局东升派出所民警会同刑侦、技术人员于当日15时15分赶赴死者家中进行调查。经查死者马某,17岁,靖远县东升乡人,靖远县一所中学初三学生。8月26日马某上学后,其父要求马某住校,马某不想住校,与其父发生争执。8月27日,马某骑上电动车离家后再没有回家,随后其父到处寻找,并张贴寻人启事。9月5日马某尸体被发现后,当日16时许法医对尸表进行了初步检查,其尸表未发现有明显损伤,疑系自杀身亡。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西部商报 记者秦佩云通讯员陈平)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靖远县,马某,发生口角,初中生,住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