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女孩广西读研身亡 家属质疑学校监管不力

2015-09-15 15:39:00 来源:大河报

河南女孩广西读研身亡 家属质疑学校监管不力

  女孩生前照片

河南女孩广西读研身亡 家属质疑学校监管不力

  家属求说法

  杨悦是一名在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就读研究生的濮阳女孩,9月8日凌晨1点38分杨悦感到身体不适(肚子疼),宿舍同学迅速给120打电话并送杨悦下楼,当时杨悦还能行动,当从四楼到三楼时,已经体力不支。

  杨悦是一名在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就读研究生的濮阳女孩,9月8日凌晨1点38分杨悦感到身体不适(肚子疼),宿舍同学迅速给120打电话并送杨悦下楼,当时杨悦还能行动,当从四楼到三楼时,已经体力不支。同学求救,由于学校没有宿舍管理员,无人应答,她们又找来两个同学帮忙,三人把杨悦抬到楼下。这时120由于学校门口没人引导,在校园找不到地方延误时间。同学着急,向保安求救找车,保安袖手不管,万般无奈之下孩子们就找来有车的同学帮忙。当他们乘车赶往医院时,在门口,才看到救护车才赶来,这时时间已经延误28分钟了。

  经医生检查,杨悦瞳孔已经扩大,不予抢救。同学们苦苦哀求让医生抢救,救护车将杨悦拉到燕山镇卫生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杨悦于04:30停止抢救,正式宣布死亡。

  校方由于怕影响学校声誉,坚持说没有学校任何责任。如果没有责任,杨悦于夜晚在学校宿舍突发急病,为什么老师没有出现?为什么保安看到后竟不管不问?为什么诺大的校园竟然没有一辆车送到医院?为什么学校的医疗队伍一直没有出现?几万学生的高校在面对突发紧急情况暴露出来的漏洞和学校仅在的保安对生命的漠视让人震惊!学校领导竟然说学校没有任何责任,让我们心寒!(濮阳广播电视报社)

  据微博网友@宋朝的鸽子 爆料,濮阳女孩杨悦,系广西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9月7日晚在宿舍突发疾病身亡。网友在爆料中称:“一个学生于夜晚在学校宿舍突发急病,为什么老师没有出现?为什么保安看到后竟不管不问?为什么诺大的校园竟然没有一辆车送到医院?为什么学校的医疗队伍一直没有出现?几万学生的高校在面对突发紧急情况暴露出来的漏洞和学校仅在的保安对生命的漠视让人震惊!”女孩的家人在学校门口扯条幅讨说法。

  记者赶到广西师范大学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同宿舍的同学联系了宿舍管理人员。该校的宿舍管理人员没有第一时间通知校医去抢救,而校医离女生宿舍并不远,最终女孩身亡。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杨悦,广西师范大学,河南女孩,学校领导,读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