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70后女官员泰州市委副秘书长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2015-09-15 23: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15日电 (记者 崔佳明)15日,江苏省纪委官网通报:日前,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原泰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新华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王新华,1970年出生,先后任泰兴市滨江镇副镇长,泰兴市团委书记,泰兴市滨江镇党委书记,泰兴市河失镇党委书记,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海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2008年3月开始担任泰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今年4月23日,泰州在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根据泰州市政府的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免去王新华的市人口计生委主任职务(王新华调泰州市委办工作)。(完)

编辑:张雷

关键词:王新华;市委副秘书长;1970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姓故事]奉献铸师魂的好教师王新华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3月12日,青岛市同安路小学校长王新华因病辞世。教师节前,同安路小学的师生们精心做了一个漂流瓶,把祝福和心愿都装进了瓶里,希望海那边的王新华老师高兴。

2012-10-01 07:26:37

她用生命诠释师魂――追记青岛市优秀教师王新华

青岛市近日开展的一系列宣传报告会上,很多人被同安路小学原校长王新华的事迹所感动。在王新华的带领下,同安路小学成为全国十佳、山东省规范化学校,被授予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王新华被授予青岛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2-08-30 21:17:16

教师故事 王新华:奉献铸师魂 厚德写人生

小惠念念不忘的王校长,就是青岛同安路小学原校长王新华。支教期间,王新华被评为贵州铜仁地区优秀教师、山东省民族教育先进个人。

2012-08-09 15:0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