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多名官员接受异性有偿陪侍被调查

2015-09-18 10:1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18日电(记者李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委监察局17日公布查处的46起“四风”问题案件。其中,花垣县5名官员参加有异性提供有偿陪侍服务的娱乐活动,并与他人发生冲突致人身伤害已被立案调查。

  按照湖南省纪委统一部署和《湘西自治州纪委2015年度作风督查工作方案》要求,今年6月份以来,湘西州纪委监察局针对“四风”突出问题,持续加大纠治力度,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州9个县市(区)、16个战线、102个副处级以上单位以及28个乡镇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4次明察暗访。

  据调查,今年6月9日,花垣县龙潭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石锐,边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曾建勋,民乐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麻克文,道二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张光钜以及花垣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邱振芾等5人接受民营企业邀请出入歌厅,参加有异性提供有偿陪侍服务的娱乐活动。期间,石锐、曾建勋在公共场合与一同唱歌的社会人员刘某某发生冲突,并造成人身伤害,在社会上产生恶劣影响。花垣县纪委监察局于8月20日对5名涉案人员的有关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此外,湘西州纪委监察局还通报了4起公务用车违规使用管理问题、3起违规操办人情宴请问题和38起庸懒散问题。湘西州供销联社副调研员姚建东先后于1月8日、10日分两次为女儿操办婚宴,违反规定超范围超桌数宴请,8月份被湘西州纪委立案调查。

编辑:杜静

关键词:陪侍;异性;四风;湘西州;花垣县;监察局;湘西自治州;党委委员;立案调查;湖南湘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多名官员接受异性有偿陪侍娱乐服务被调查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委监察局17日公布查处的46起“四风”问题案件。其中,花垣县5名官员参加有异性提供有偿陪侍服务的娱乐活动,并与他人发生冲突致人身伤害已被立案调查。

2015-09-18 10:11:00

浙江一公安副队长和陪侍小姐发生关系被双开

浙江一公安副队长和陪侍小姐发生关系被双开,2、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韩永涉嫌醉酒驾车案。韩永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宁波市公安局镇海区分局立案侦查,现被取保候审。7、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余杭大队原政治教导员李华明涉嫌挪用公款、受贿案。

2015-09-11 10:54:00

干警接受有偿异性陪侍被通报 学者称不同于嫖娼

最高人民法院4月22日对各地法院查处的6起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以推动各级法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通报认为高维跃等4名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接受宴请并进入营业性娱乐场所接受有偿陪侍,性质十分严重,影响十分恶劣。

2015-04-24 0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