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厦门一出租房发生煤气闪爆 确认由液化气钢瓶引起

2015-09-18 21:35:00 来源:厦门新闻

厦门一出租房发生煤气闪爆 确认由液化气钢瓶引起

  据厦门日报消息,今天上午9点多,湖里区五通泥金社498号一出租房内发生煤气闪爆。六楼防盗窗严重变形,玻璃震碎,散落一地。记者11点左右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被相关部门封锁,警方正在现场调查。而地上掉落的玻璃渣和防盗窗铝合金部件清晰可见,路旁一辆汽车的后窗玻璃也破碎了。

  附近居民回忆说,当时砰的一声巨响,声音很大。据现场目击者称,看到有男子受伤从屋内跑出自行离开,头发被烧到,目测伤得不重。不过。当时正在楼下装宽带的房东,被从楼上掉落的碎玻璃砸到,手臂流血。此外暂无发现其他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从华润燃气方面了解到,接报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已确认是液化气钢瓶引起的事故。事发钢瓶属于同气燃气公司,已通知相关人员前来处理。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闪爆,出租房,液化气钢瓶,煤气,防盗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