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村民被烧死 地方镇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

2015-09-19 15:44:00 来源:政府官网

  据山东平邑县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9月19日,“平邑9·14”事件地方镇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目前,由两名平邑县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进驻该镇开展工作。

  继9月17日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等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平邑县委对地方镇党委书记唐义柱,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建军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

  平邑县委县政府强调,严查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违纪违法行为,不管涉及到谁,都将依纪依法严厉问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公平正义。

  此前,“平邑9·14”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1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死者张纪民的妻子潘进惠遭非法拘禁案侦破取得新进展,涉嫌非法拘禁潘进惠的7名有关人员已于9月17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9月14日,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后东固村农民张纪民在家中被烧身亡,临沂市认为这是一起因基层干部法纪观念淡薄、作风简单粗暴、强制拆迁引发的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侵害的恶劣事件。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地方镇;停职检查;村民;党委副书记;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维护群众;刑事拘留;副县级;拆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平邑9.14”事件续:地方镇党委书记等被停职检查

“平邑9.14”事件续:地方镇党委书记等被停职检查,据山东平邑县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9月19日,“平邑9·14”事件地方镇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继9月17日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等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平邑县委对地方镇党委书记唐义柱,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建军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

2015-09-19 15:56:00

山东临沂市领导向因拆迁被烧死者家属道歉

山东临沂市领导向因拆迁被烧死者家属道歉,山东“平邑9·14”事件发生后第5天,山东省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来到平邑县人民医院,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看望死者张纪民的妻子潘进惠并向其道歉。目前,平邑县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平邑县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平邑县地方镇东崮工作区书记兼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平邑县地方镇政府工作人员高群等相关责任人刑事拘留。

2015-09-19 09:54:00

山东平邑农民家中被烧身亡事件后续:三名相关责任人被刑拘

9月14日,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后东固村农民张纪民在家中被烧身亡。平邑县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平邑县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平邑县地方镇东崮工作区书记兼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平邑县地方镇政府工作人员高群等相关责任人刑事拘留。

2015-09-18 05: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