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马英九视察大桥却忘了上桥 离开一公里后折返(图)

2015-09-20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视察大桥却忘了上桥离开一公里后折返(图)

  马英九视察灾后重建,走上24线32公里的谷川大桥。(《联合报》 萧雅娟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八八风灾”满6周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天(19)视察灾后重建的屏东雾台乡谷川大桥,一行人走步行到大桥前方,鲁凯族人为其配戴勇士刀后,马英九却没有走上谷川大桥,让众人错愕。在离开约不到1公里,车队折返,走上谷川大桥欣赏美景。

  马英九访视谷川大桥建设成果后,车队行驶在蜿蜒的台24在线,过了数分钟,约在1公里处折返,到底发生什么事?原预定行程马英九将走上谷川大桥,欣赏大桥美景,相关单位人员早已在桥中央早已架设交通锥管制交通,团队却没上桥,直接驱车离开,途中发现误失,才又折返。

  马英九笑着表示“因为没有上桥”才折返、“我没有想到他们为什么没有想到”,众人在欢笑声走在台24线32K的谷川大桥上,欣赏沿途美景。

  谷川大桥是全台最高的桥,最高桥墩长99米,施工1023天,在前年10月通车,是雾台乡族人进出部落的唯一道路,昨天马英九抵达八八风灾救难英雄纪念碑前献花,聆听简报、颁发重建纪念章,也期许谷川大桥为区域带来繁荣,鲁凯族人在大桥前拉起红色布条,感谢马英九,部落大头目为马英九配戴勇士刀。

编辑:杜静

关键词:马英九;谷川;大桥建设;联合报;美景;勇士刀;访视;布条;雾台乡谷;期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英九七夕节订蛋糕送妻子 纪念结婚38周年(图)

马英九为了庆祝与夫人周美青结婚38周年,特地订了一个金熊蛋糕来庆祝。马英九表示,今天除了是七夕情人节,同时也是与夫人周美青的结婚38周年的纪念日。马英九笑说,多年后又把这笑话拿出来讲,“晚上我又要不敢回家了”。

2015-08-20 16:11:00

马英九七夕“秀恩爱” 纪念结婚38周年

马英九为了庆祝与夫人周美青结婚38周年,特地订了一个金熊蛋糕来庆祝马英九夫妇登机前和众人道别。而今年为了纪念两人结婚38周年,特地订了金熊(冰啤酒)蛋糕当作结婚礼物,也感谢38年来的相守相依,同时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快乐。

2015-08-20 14:00:41

马英九要安倍向慰安妇道歉 称日本能做得更多

马英九要安倍向慰安妇道歉 称日本能做得更多,马英九(右)2012年1月“大选”期间,曾赴屏东县麟洛乡果菜市场拜访当时91岁的慰安妇“小桃阿嬷”(左),阿嬷剖椰子请他喝椰子水,互动热络,情谊感人。马英九称,安倍两度提到在战时有许多女性的名誉与尊严受到伤害,“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并未特别针对‘慰安妇’做出明确的道歉”。

2015-08-19 13: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