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饶县一商贩与城管发生冲突 商贩头部受伤流血(组图)

2015-09-23 21:49:00 来源:大江网

网曝上饶县一商贩被城管打成重伤

  网曝上饶县一商贩被城管打成重伤

针对此事的真实与否,网上众说纷纭

  针对此事的真实与否,网上众说纷纭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

  报道:9月22日21时许,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当天20时许,上饶县旭日广场一50多岁商贩被城管打成重伤。23日,上饶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当晚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在执法时遭到阻止,双方在争抢中发生肢体摩擦,在争夺铁管过程中,商贩摔倒,致使头部受伤流血。

  22日21时16分,有网友发微博称,上饶县旭日广场一50多岁商贩被城管打成重伤,并附上四张老汉躺在地上,满头是血的照片。图片中,一男子平躺在地,左额头血迹斑斑。微博最后,该网友提出质疑“这事是真的吗?”

  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亲眼所见,“是真的,在上饶县,我朋友在现场拍了照片”网友“@如果你懂是否懂得”称。网友“@Apriiiiil”说,我妈就在边上,亲眼所见。同时,也有网友对事件的真实性提出质疑,网友苏维015说“事情总有原因,无缘无故不可能被打成这样。”近两日来,针对此事的真实性,网上众说纷纭。

  此前有媒体报道,老汉姓王,上饶县煌固镇塘里村人,今年56岁,平日靠摆摊卖盆栽维持生计。“他们要搬我的盆栽,我去抢,他们不让,就到我的三轮车上拿大雨伞的手柄(铁管)打我的头。”说起昨晚的遭遇,王老汉记忆犹新,虽然知道广场上不让摆摊,但看到很多人摆,他也就一起。

  记者在了解过程中发现,针对此事的相关微博颇多,但23日陆续被删除,原因不得而知。

  23日傍晚,上饶县对外公布此事的情况说明。该说明称,9月22日晚,上饶县城管大队组织50余名执法人员对广场流动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在整治过程中,一位占道摆摊卖盆栽的商贩拒不听从执法人员劝离,执法人员对该商贩的盆栽进行了强制扣留,该商贩从三轮车内拿出一根80公分长的铁棍迅速朝向执法人员打去,一名队员手臂被即打出10余公分长的红肿,其他执法人员见状欲制止该暴力行为,上前想将商贩手上的铁管夺下来,以免造成其他执法人员身体伤害,在双方争抢之中发生了肢体摩擦。在争夺铁管过程中,该商贩摔倒,致使头部受伤流血,执法人员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向城西派出所报案。

  据相关媒体报道,“老汉头上的伤口主要有两处,分别是头额处的裂伤和右眼眶外侧的裂伤,共缝了八针。”老汉的主治医生说,两处伤口的创沿都不是很整齐,不可能是利器所致,被硬物刮到或者是摔倒都有可能造成这种伤口。

  目前,受伤商贩已被送至上饶县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编辑:张雷

关键词:上饶县;商贩;城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饶县石狮乡2名干部与记者发生口角被处理

17日下午,江西一媒体驻上饶站记者在上饶县石狮乡采访,发现该乡便民服务中心3个岗位上的干部存在脱岗、坐班姿势不雅等情况。对此,江西上饶县委、县政府立即责成石狮乡党委、政府调查核实,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2014-09-18 13:04:00

上饶县一小学公款旅游续:涉事校长被免职

11日,《网曝上饶县一小学校长携夫人借学习之名公款旅游》一文报道了上饶县尊桥小学校长李卿雨假借考察学习之名携包括其夫人在内的8人共赴内蒙古、北京两地旅游一事。10月12日,记者从上饶县教育局获悉,县纪委调查后认定,李卿雨等一行人公款外出学习期间,擅自组织到景点旅游问题属实。

2013-10-12 14:00:26

江西上饶一警车被撞成“麻花”状 车内两人死亡(图)

江西上饶一警车被撞成“麻花”状 车内两人死亡(图),28日6时15分,上饶市龙潭湖公园附近的上饶大道与吉阳中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车祸,一辆农用货车与一辆警车相撞,造成警车上副驾驶座人员当场死亡,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5-08-29 1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