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溜进超市偷防晒衣 被保安抓获被拘留15天

2015-09-25 08:08:00 来源:威海网·威海晚报

  23日中午,男青年周某进入世昌大道附近的大润发超市,偷盗了一件标价为599元的男士防晒衣。他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孰料这一切早已被超市保安看在眼里。待他准备离开时,超市便衣保安于先生和几名超市员工将他抓获。

  1991年出生的周某于2007年来到威海,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计。近日他囊中羞涩,为改变现状,周某起了贪念:干脆去超市偷点东西!

  有了这个想法,他就开始行动了。23日中午11时30分许,周某背着蓝色相间的双肩包来到大润发。在超市内逛了一会儿,周某将偷窃目标选在了服装区。他来到服装区某品牌专柜,挑选了一件灰色的男士防晒衣,并做出决定,先把这件衣服“顺”走。

  周某把防晒衣拿到手后,四下环顾一周,发现没人注意自己,顺手将防晒衣藏进身上的双肩包内。随后,周某假装没事一样走到了日配区,逛了一会儿,他便拿出自己以前在网吧“顺手”拿走的钳子,偷偷地将防晒衣上的磁扣剪掉了。由于是第一次偷东西,做贼心虚的他由于过度紧张,竟把防晒衣给剪破了。在不远处,超市的便衣保安于先生正在悄悄地观察着周某所做的一切。目睹了周某的作案经过后,于先生用自己的对讲机联系了超市的其他人员,准备找个合适的时机将周某抓获。

  这时,周某手里握着磁扣来到了烟酒饮料区,并顺手将磁扣扔在饮料的货架上。做完这一切,他顺着人群从超市未结账的出口准备溜走。没想到刚过出口,超市的便衣保安于先生等人就把他给逮住了,并将他带到超市办公室,随后向高区公安分局古寨派出所报了警。

  面对民警的讯问,周某对自己的偷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寨派出所已对其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周某;抓获;防晒;偷东西;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生放学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人绑架 凌晨机智逃脱

女生放学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人绑架 凌晨机智逃脱,●一初中女生放学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人绑架到隔壁楼索要赎金●在不清楚绑匪是否守在附近的情况下,女生耐心等待逃脱时机 

2015-09-24 15:19:00

常德一男子因琐事持刀砍伤朋友 逃亡一年半后投案自首

朋友间因琐事发生矛盾,年轻气盛的90后青年竟然举刀砍向自己的朋友。年仅25岁的周某与41岁的陈某系名副其实的忘年交,两人交情匪浅,陈某甚至将自己的手机借给周某使用,谁知周某不慎将该手机摔坏。

2015-09-21 13:00:00

杭州一派出所连丢自行车 偷车贼竟是“自家人”

杭州城北拱墅区一个派出所今年三四月份接连发生怪事,收缴来的赃车停放在所里却接二连三地失踪,失主来领车时一时找不到车。4月6日,周某又接连作案,中午和晚上分别在派出所车棚内偷了价值470元、1978元的自行车各一辆,都送给了朋友。

2015-09-20 1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