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彭丽媛联合国出席会议全程英文演讲

2015-09-27 10:04:00 来源:央广网

 
  

据联合国官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正在与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共同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彭丽媛全程用英文发言。

“教育第一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活动的精英女性们。有韩国总统朴槿惠和少女马拉拉。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彭丽媛9月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可持续发展教育优先(#EducationFirst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高级别会议,并发表致辞。 据联合国官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正在与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共同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彭丽媛全程用英文发言。

  彭丽媛表示,他的父亲曾经是村夜校校长,专门负责扫盲工作。在他的帮助下,许多的妇女把自己学会的字教给孩子们。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就。彭丽媛表示,她自身就是教育的受益者,否则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女高音歌唱家。

  彭丽媛表示,多年前,他的父亲通过他的努力改变了他所在的小村庄。今天大家携手努力就能改变世界。彭丽媛表示,希望所有的孩子特别是女孩都接受良好的教育,这就是她的中国梦。她坚信,总有一天,教育第一的梦想将不会是一个梦想,将会成为全世界共享的美好现实。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彭丽媛;英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彭丽媛和米歇尔给在美国的熊猫宝宝起名“贝贝”

当地时间25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在华盛顿共同参观美国国家动物园大熊猫馆。

2015-09-26 06:50:00

美国白宫举行欢迎仪式 彭丽媛与米歇尔互动

美国白宫举行欢迎仪式 彭丽媛与米歇尔互动,当地时间2015年9月25日,美国华盛顿,彭丽媛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共同出席白宫欢迎仪式,两人全程微笑互动。

2015-09-26 00:21:00

中美“第一家庭”为新型大国关系欢聚

一个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的第一家庭,一个是最大的发达国家的第一家庭,他们为了中美两个大国的明天,今天相聚在华盛顿的白房子里,同时也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这次欢聚上。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坐专机抵达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图为:习近平与父亲习仲勋、妻子彭丽媛、女儿的家庭照。

2015-09-25 22: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