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一女子骑摩托车载7人 马路上演“叠罗汉”

2015-09-29 15:53:00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一女子骑摩托车载7人 马路上演“叠罗汉”

  一女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

  江西一女子骑摩托车载7人 马路上演“叠罗汉”

  7人拥挤在摩托车。

  【一车载7人 都昌马路上演摩托车“叠罗汉”】 :9月27日,网友在都昌县大转盘四小路段见到惊险一幕。一女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家老小共7人行驶在路上。只见其摩托车油箱上趴着2个孩子,后座挤着3个小孩一个老人,坐在车最后面的小女生仅有半个屁股落在货物架上,看着让人担心。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女子;叠罗汉;马路;行驶;骑摩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女子公安局门口砍人 网传警察事后到场(图)

昨日晚间,一条关于“福建漳州一女子在街头倒在血泊中”的视频在社交平台流传,随之而传的还有“女子在公安局门口被砍死,警方不制止”、“两女子因停车争执一人持剔骨刀狂砍”等传言。

2015-09-29 15:31:00

陌生人到青岛农大女生宿舍招兼职 骗钱后女子失联

小林是青岛农业大学的大一新生,入学还不到一个月,她告诉记者,中午她回到宿舍后不久,一名年纪不大的陌生女子突然推门进来,说是要招聘兼职。小李说:“说是你可以选择交了钱之后,先给你东西你先拿着,晚上把购物单子给你,你卖什么东西,晚上三个人商量一下。

2015-09-29 10:30:33

33岁华裔女子哥大跳楼身亡 三周前刚产子

人民网9月29日讯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名33岁的女子当地时间28日清晨5点左右从纽约曼哈顿晨边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的一栋哥伦比亚大学的宿舍楼纵身跳下,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不治身亡。

2015-09-29 10:20: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