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嘉诚回应“撤资”质疑:不寒而栗 深感遗憾

2015-09-30 07:10: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新闻稿部分截图

  新闻稿部分截图

  李嘉诚。资料图

  今 天,李嘉诚首次公开回应“撤资”“不爱国”等质疑,称“一篇似是而非的文章,也可引发热烈讨论,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文章的文理扭曲,语调令人不寒而栗,深 感遗憾。”在其发给记者的新闻稿中说,所谓“撤资”指控完全不成立。在零售方面,其集团在全球拥有13000间店铺,其中内地由两年前的1300间增至今 天的2300间,增幅为77%。

  对于“不爱国”质疑,新闻稿中说,李嘉诚倾注大量时间、心血,对有利于中华民族的事业,过去、现在、未来,宗旨不渝。

  新闻稿中还表示,李嘉诚对中国充满信心,对中央坚定不移继续改革开放,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有信心。

  据介绍,这是李嘉诚首次就事件作出回应,网上一切假李嘉诚之名所流传的文章均非属实。

  人民日报记者 尹世昌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杜静

关键词:撤资;李嘉诚;不爱国;客户端;资料图;截图;文理;营商;改革开放;中华民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嘉诚否认从香港撤资:有买有卖正常事

(记者 黄旖琦)香港首富李嘉诚因早前出售旗下香港电灯的股权,使市场再度掀起他要“撤资”的猜想。对于美国加息在即,李嘉诚表示,旗下长和以及长实地产会有不同部署,相信今年在补充土地储备方面会有动作。

2015-06-23 17:01:11

香港首富李嘉诚否认从香港撤资:有买有卖正常事

香港首富李嘉诚因早前出售旗下香港电灯的股权,使市场再度掀起他要“撤资”的猜想。李嘉诚23日出席长和股东会后表示,长和旗下的零售业务全球门店数量达1.2万家,但香港土地面积有限,发展到600家已经高度密集。

2015-06-23 16:44:00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谈李嘉诚"迁册":非撤资和避税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近日,86岁的香港富豪李嘉诚“迁册”开曼群岛“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各方猜测。(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姣雁)  (原标题:香港中国商会主席谈李嘉诚"迁册":非撤资和避税)

2015-01-20 08: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