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导游骂游客不购物:你像貔貅只吃不拉(图)

2015-10-05 07:04:00 来源:央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导游骂游客不购物:你像貔貅 只吃不拉】“你像貔貅只吃不拉”;“旅游车是给有德行、有道德、有良心的人坐的”;“你们家满山都是普洱茶”;“你们家炒菜都是植物精油”…这都是云南导游对没购物游客说的话。导游为何频繁骂人?只因低价团强制购物!别再上当!

编辑:杜静

关键词:导游;视频;截图;貔貅;游客;购物;植物精油;旅游车;普洱茶;低价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导游职业生存现状调查:钱少人累受气挨骂

近期,云南再次出现导游辱骂游客事件,又一次将导游这个职业推至风口浪尖,也引起了社会对导游群体生存现状的关注。马媛媛说,旅行社低价揽客,亏损成本压给导游,导游被迫要求游客消费,一环扣一环,很多问题都是这么来的。

2015-10-05 06:57:00

云南导游骂游客不购物:你像貔貅只吃不拉(图)

“你像貔貅只吃不拉”;“旅游车是给有德行、有道德、有良心的人坐的”;“你们家满山都是普洱茶”;“你们家炒菜都是植物精油”…这都是云南导游对没购物游客说的话。导游为何频繁骂人?只因低价团强制购物!别再上当!

2015-10-05 01:07:00

西昌坚强导游为1岁女儿带病工作 400导游为她捐款

据西昌导游曾丽介绍,自己曾和徐小燕多次搭团,感觉小燕性格很好,对人都很热情。最近,徐小燕的事迹被凉山电视台《今晚800》栏目报道,在西昌步行街为她发起一场中秋节义卖月饼来筹集医疗费的爱心活动。

2015-10-03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