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多人在KTV消费两千多中途开溜 留下喝醉朋友

2015-10-06 07:16:00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 (通讯员 爱卿 记者 姜振军)去KTV消费了两千多元,几人中途陆续开溜,只留下一个喝醉的朋友。10月4日夜里11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江南娱乐会所报警,称有几位到他们那里开KTV包间唱歌的人,消费后居然不结账想中途溜走。大丰区城西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准备开溜的张某被娱乐会所的工作人员挡在路边,民警向双方了解情况。

  张某告诉民警,晚上朋友周某喊吃饭,吃好后又让他去KTV唱歌,可自己因酒多了,于是周某几个人就架着他去了KTV,他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等他醒来时周某和其他朋友都中途溜走了,就在他起身准备走的时候,娱乐会所工作人员将其拦住。

  为此,张某非常生气:“今天不是我请客,而且我己经喝醉睡着了,一首歌也没有唱,凭什么让我结账?”民警了解情况后,让张某打电话把周某叫来,周某到达现场后,不但不结账还不承认他们在此消费,民警了解情况时,还借着酒劲对民警指手划脚。

  随后,在现场围观市民的帮助下,周某被民警强制带上警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经民警教育后,主动把消费款付清,而周某被民警留在派出所继续醒酒,根据具体情节再作处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周某;KTV;消费;派出所;喝醉;唱歌的人;会所;酒劲;派出所民警;丰区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溜进超市偷防晒衣 被保安抓获被拘留15天

23日中午,男青年周某进入世昌大道附近的大润发超市,偷盗了一件标价为599元的男士防晒衣。周某把防晒衣拿到手后,四下环顾一周,发现没人注意自己,顺手将防晒衣藏进身上的双肩包内。

2015-09-25 08:08:00

女生放学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人绑架 凌晨机智逃脱

女生放学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人绑架 凌晨机智逃脱,●一初中女生放学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人绑架到隔壁楼索要赎金●在不清楚绑匪是否守在附近的情况下,女生耐心等待逃脱时机 

2015-09-24 15:19:00

常德一男子因琐事持刀砍伤朋友 逃亡一年半后投案自首

朋友间因琐事发生矛盾,年轻气盛的90后青年竟然举刀砍向自己的朋友。年仅25岁的周某与41岁的陈某系名副其实的忘年交,两人交情匪浅,陈某甚至将自己的手机借给周某使用,谁知周某不慎将该手机摔坏。

2015-09-21 13: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