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徐静蕾穿短裤蹲地姿势豪放不顾女神形象

2015-10-09 07:49:00 来源:新浪娱乐

  徐静蕾蹲在地上认真的看着手里的相机,愁眉苦脸的样子,似乎对照片非常的不满意,姿势看上去很是霸气,完全不过淑女形象。

徐静蕾穿短裤蹲地姿势豪放

  徐静蕾穿短裤蹲地姿势豪放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晚,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张蹲在地上摄影的照片,并自黑调侃:“看起来好悲催……脸上写的倒霉蛋儿四个字!”照片中,徐静蕾扎着两个麻花辫,黑色棒球帽反戴着,穿着白衬衫短裤,蹲在地上认真的看着手里的相机,愁眉苦脸的样子,似乎对照片非常的不满意,姿势看上去很是霸气,完全不过淑女形象。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气质美女也有这样的姿势?!”“这造型这姿势、也是豪放!”“姿势是难看了点,但是样子很美很嫩呢!”(我是弥尔)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徐静蕾;姿势;女神形象;穿短裤;淑女形象;微博;麻花辫;弥尔;气质美女;白衬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袁姗姗刘涛徐静蕾 素颜健身照比10年前更美

健身都变身马甲线女王,短发素颜照又年轻又漂亮,面容更紧实小巧了,不化妆气色也这么好。

2015-09-29 09:14:00

原标题:袁姗姗刘涛徐静蕾 素颜健身照比10年前更美

健身都变身马甲线女王,短发素颜照又年轻又漂亮,面容更紧实小巧了,不化妆气色也这么好。

2015-09-29 07:52:00

41岁徐静蕾至今不婚不育真相 与成龙玩车震遭扒

41岁徐静蕾至今不婚不育真相 与成龙玩车震遭扒,按理说徐静蕾算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女性了,也早已过了而立之年,早应结婚生子了,可她绯闻男友到是不少,可没一个是正牌的,去年她公开了和黄立行的恋情,原来两人已拍拖了6年。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激吻”,动作相当给力。

2015-09-23 0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