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省上饶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10名矿工被困井下

2015-10-10 10:49: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吴锺昊)记者从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10月9日22时左右,江西省上饶县枫岭头镇永吉煤矿发生一起局部瓦斯爆炸事故。

   新华社南昌10月10日电(记者吴锺昊)记者从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10月9日22时左右,江西省上饶县枫岭头镇永吉煤矿发生一起局部瓦斯爆炸事故。经初步核实,目前有10名矿工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当地煤炭、安监、卫生、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等工作。江西省安监局、煤监局主要领导赶到现场指导救援。

   据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瓦斯爆炸造成矿道坍塌,目前搜救人员正紧急对井下情况展开侦查,以制定安全稳妥的救援方案,尽快救出被困矿工。

   据介绍,永吉煤矿为私有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在办理延期手续。目前,涉事矿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江西省上饶县;枫岭头镇;瓦斯爆炸事故;井下;煤矿发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上饶:纯手工古法制陶的坚守

8月23日,江西省上饶县兆头镇窑山村聋哑制陶工封雪林在认真校正陶盆毛胚的高度、平整度和直径。8月23日,江西省上饶县兆头镇窑山村老制陶工邱源德凭多年制胚的绝活准确地敲打出均匀的缸胚壁。

2015-08-24 15:53:00

江西上饶:纯手工古法制陶的坚守 图

(1)8月23日,江西省上饶县兆头镇窑山村聋哑制陶工封雪林将制作好的手工陶胚搬到阴凉通风处晾干,为下一道工序做准备。新华网图片 卓忠伟 摄   (4)8月23日,江西省上饶县兆头镇窑山村老制陶工们在整理窑床,准备烧制陶器。

2015-08-24 08:50:46

江西上饶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10名矿工被困

江西上饶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10名矿工被困,海外网10月10日电据中国独家报道微博消息,记者从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10月9日22时左右,江西省上饶县枫岭头镇永吉煤矿发生一起局部瓦斯爆炸事故。关键词:上饶县,江西,瓦斯

2015-10-10 0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