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雅思回应中国部分学生取消成绩:违反考试规定

2015-10-11 17:50:00 来源:新华社

  今年7月至9月参加雅思考试的不少中国学生不仅没拿到成绩单,反而被拉入了黑名单。@雅思官方微博 给他们的官方答复是:“调查结果显示您违反了雅思考试的相关规定,我们将永久取消您这次考试的成绩。”至于如何“违反规定”,雅思没有做答。

编辑:杜静

关键词:违反规定;雅思考试;部分学生;微博;成绩单;中国;官方;相关规定;调查结果;黑名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2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典型问题。青铜峡市免去其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节礼费用和违规收受的礼金全部收缴上交财政。

2014-12-22 09:43:00

江西通报7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公务员组团赌博被查

(记者 王剑)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官方网站25日通报该省余江县、贵溪市、抚州市临川区等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4月5日,临川区西大街办事处聘用司机黄国荣违反规定,擅自驾驶公车带其妻周某某和外甥女张某某至温泉镇翁坪村进行私人祭扫。

2014-04-26 02:20:18

苏州新规:干部住非定点宾馆将追责

苏州市委透露,该市出台了《关于对违反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规定进行责任追究的办法(试行)》,对领导干部违反公务消费、因公出访、公务接待等方面有关规定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

2013-08-19 11:4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