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出纳沉迷网游吞300万公款 日均花1万买装备

2015-10-12 07:04:0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雷江辉、孙善妙)一名80后女出纳许某,因沉迷网游,竟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侵占公司财物300余万元,日均花费1万余元。记者昨日从河源市东源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审结此案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许某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2012年,23岁的许某在河源市东源县辖区内某实业有限公司担任出纳。因沉溺于花费昂贵的网络游戏,许某常常入不敷出,为满足自己玩网游,她竟然将双手伸向了公款。2014年2月至2014年11月期间,许某共侵占公司300多万元用于购买网络游戏的装备及发红包。纸终于包不住火。案发后许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于2014年12月27日到东源县公安局仙塘派出所投案自首。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网游;许某;出纳;沉迷;网络游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思想境界不同?日本多数女性通过网游爱上刀

菊与刀曾被视为日本民族性格的正反两面,由此可见,刀文化在日本的重要地位。女粉丝报名学习日本刀格斗术者骤增,她们争相购买日本刀相关书籍,而且为一睹真正的名刀而前往各地美术馆和博物馆。

2015-09-30 11:13:12

收银员被扣钱报复老板 找亲戚买水果多找钱

前两天,南京秦淮警方接到辖区一家水果店老板的报警,称水果店的收银员监守自盗,一个月的时间贪了店里五千多块钱。民警随后也调出了超市的监控录像,仔细观看了几次许某收银的情况,果然如老板所说她在多找钱,民警当即将许某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2015-09-30 14:00:51

妻子红杏出墙 男子“捉奸”竟反被抓

据湖北经视报道,因为一张欠条,一对年轻的夫妇锒铛入狱,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们是自己送上门让警察抓的。事后,许某等人担心欠条不具合法性,于是连夜赶到警局,希望民警出面公证。

2015-09-28 14: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