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香港吉野家称其大米来自内地 网民:宁愿吃福岛米(图)

2015-10-13 20:21: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吉野家的Facebook

  吉野家的Facebook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香港吉野家“我们愤怒了”的声明传遍社交媒体,称近日又收到误传他们用日本福岛米饭的信息,忍无可忍报警处理,还作出安全承诺,指该店采用的是黑龙江日式珍珠米,不料却酿成“公关灾难”。

  据香港《明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吉野家在Facebook专页称,他们采用黑龙江黑土壤种植的日式珍珠米,而谷饲牛则主要来自美国优质认可农场,以上等粟米及小麦饲养。

  不料,这个温馨的“安全承诺”却引来香港网民激烈反应。截至13日中午约1时,专页已有逾千条留言批评吉野家标榜自己是日本食店,却使用内地食材。更多网民说“我宁愿吃福岛米”。

  报道称,不过亦有人在留言中表示,黑龙江出产的大米质量不错,又有网民说“一向都知道是用内地米啦”。

编辑:朱薇

关键词:吉野家;网民;福岛米;大米质量;明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香港吉野家称其大米来自内地 网民:宁愿吃福岛米(图)

香港吉野家称其大米来自内地 网民:宁愿吃福岛米(图),据香港《明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吉野家在Facebook专页称,他们采用黑龙江黑土壤种植的日式珍珠米,而谷饲牛则主要来自美国优质认可农场,以上等粟米及小麦饲养。报道称,不过亦有人在留言中表示,黑龙江出产的大米质量不错,又有网民说“一向都知道是用内地米啦”。

2015-10-13 16:14:00

合兴餐饮方桂欣:吉野家计划在中国扩展至1200家门店

9月22日,2015国际快餐中国峰会暨第19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外知名快餐企业同聚大会并探讨行业发展之路。合兴集团旗下吉野家是国内知名的快餐连锁品牌。方桂新介绍,未来,吉野家将在中国逐步扩展至1200家门店。

2015-09-24 08:11:11

吉野家在日本连续两年亏损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9日报道,日本大型快餐连锁业吉野家集团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11月吉野家在日本国内的销售额比2012年同期增长了5.7%,达到1276亿日元。

2014-01-13 10: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