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蔡康永宣布退出《康熙来了》 主持节目近12年

2015-10-16 15:10:00 来源:央广网

  蔡康永微博截图

  央广网10月16日消息 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由蔡康永、小S搭档主持,共同陪伴观众度过了11年的时光,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发微博宣布退出《康熙来了》,并晒出了昔日两人主持的合影,让不少网友表示惋惜。微博原文如下。

  告别康熙

    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蔡康永;康熙来了;康熙;小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蔡康永发文称将永久离开《康熙》

蔡康永发文称将离开《康熙》 粉丝痛呼不舍,腾讯娱乐讯 10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蔡康永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要离开《康熙来了》(视频),称做了十二年,自己累惨了,要想做些改变,微博发出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不舍。

2015-10-16 15:10:00

揭秘综艺天王蔡康永14年同性恋情始末

蔡康永不愿回应感情事件,不过他之前受访时曾透露,“当初天真以为可以不畏世俗眼光,但因媒体紧迫盯人,让另一半从此拒绝再出现媒体版面”。他私下很重视另一半感受,2人之间交流也从未大吵,“我们很不喜欢吵架,想吵架时,有一方会先闪开”。

2015-10-11 10:12:00

《百万秒问答》冠军出炉 蔡康永完成内地主持首秀

中新网10月8日电芒果TV全时在线智力问答节目《百万秒问答》7日决出总冠军,来自山东的申家鑫在最后一小时的爆点直播中,击败胜利者之屋的其他成员,一并夺走累计个人发展基金113.5万,成为《百万秒问答》最大赢家。

2015-10-08 10: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