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花钱买媳妇3月后再转手卖出 被判刑5年

2015-10-16 16:16:00 来源:人民网

  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的贺某某好像一个“中转站”,他首先接受被拐妇女当老婆,然后再将妇女转手卖出。对此行为,法院认定,贺某某构成拐卖妇女罪。昨日,永登县法院公布一审判决,贺某某获刑5年。

  2008年10月,尤某某从河南省卢氏县杜关镇离家到新疆打工,2009年6月份被他人拐卖给天祝县打柴沟村村民贺某某为妻。同年9月,被告人贺某某又将尤某某以4200元的价格卖给永登县武胜驿镇霍家湾村村民毛某某为妻。2011年11月5日,尤某某被河南警方解救回家。

  2015年5月11日,永登县公安局将拐卖人贺某某刑事拘留,这个生于1976年的男子是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的农民。2015年7月27日,永登县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妇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永登县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贺某某以营利为目的,将被害人尤某某卖与他人为妻,其行为构成拐卖妇女罪,以此罪名判处贺某某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000元。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永登县;拐卖;判刑;男子;被拐妇女;妇女罪;中转站;被告人;天祝藏族自治县;媳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永登县奏响农业大发展“协奏曲”

记者了解到,今年,永登县还增加了玫瑰、红提葡萄、日光温室蔬菜、高架大棚、脱毒马铃薯、中药材等特色产业的种植面积。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农作物良种补贴项目,保护性耕作项目、草食畜牧业肉羊产业项目,充分发挥了项目是农业发展的助推器的生产理念,进一步夯实了农业基础。

2015-06-02 15:22:15

水厂管网老化正改造 永登县千余村民半年没水吃

对此,永登县改水办称,水厂管网严重老化,现在正在进行管网改造,并对供水设备等进行更换,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农村饮水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将有所缓解。随后,记者又随机走访了该村5户村民家,发现情况和邓育海家一样,自来水管形同虚设,打开水龙头一滴水都流不出。

2015-05-31 08:10:44

永登县五百多亩林地遭毁损 林场原场长不作为获缓刑

9月21日,永登县法院公布李某任林场场长时不作为一案一审判决,以玩忽职守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经审理查明,出生于1954年的李某,原任永登县奖俊埠林场场长,现已退休。

2015-09-23 09:01: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