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路人抬车救环卫工:浑身是血被2分钟抬车解救(图)

2015-10-25 10: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路人抬车救环卫工:20日上午,浙江省临海市巾山路一家手机店门口,环卫工人毕彩莲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压在车下,所幸多名路人及时相助,合力将车子抬起,车底下的毕彩莲才被及时送往医

  浙江一环卫工被压车下路人2分钟内抬车解救

  路人抬车救环卫工:“一!二!三!”十多名陌路人,挤在一辆面包车一侧,躬身抬着车子,一齐发声喊。 “嘭!”一声响,面包车被众人徒手抬起,侧翻在人行道上,车底下露出一名满身是血的环卫工。

  20日上午,浙江省临海市巾山路一家手机店门口,环卫工人毕彩莲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压在车下,所幸多名路人及时相助,合力将车子抬起,车底下的毕彩莲才被及时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浑身,一家手机,面包车,巾山路,车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