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央巡视组展开今年第三轮巡视

2015-11-01 07: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已进驻14家单位,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

  经中央批准,2015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教育部、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家统计局、中国气象局、国家林业局、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共青团中央、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31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专项巡视。

  今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第三轮专项巡视14家单位的进驻情况。在巡视动员会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靠全党、管全党、治全党,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巡视组已开展7轮巡视,共巡视118个地方、部门和单位,实现了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5家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全覆盖,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

  据悉,14个中央巡视组均公布了专门值班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和受理范围。

编辑:杜静

关键词: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央党史;单位党组织;从严治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农业发展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银行业监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巡视组反馈华润、铁路总公司等26家单位巡视情况

随后,赵文波代表巡视组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国华主持会议,张亚非作了表态发言。之后,朱保成同志代表巡视组向中国铝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葛红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2015-10-22 19:07:00

2015年中巡组第二轮巡视公布11家单位反馈情况

中央巡视组:中国铝业一些领导人员内外勾结、吃里扒外

2015-10-18 19:27:00

中纪委将公布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中纪委将公布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将开设专栏,集中公布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客户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反馈意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2015-10-18 1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