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因受贿罪一审获刑十二年

2015-11-03 14:08:00 来源:央视新闻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因受贿罪一审获刑十二年

  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对李崇禧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李崇禧有期徒刑十二年。此前,李崇禧被指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央视记者奚丹霓)

编辑:杜静

关键词:李崇禧;一审判决;获刑;受贿罪一审;政协;谋取利益;财物;收受;中级人民法院;有期徒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一审被判12年

2015年11月3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贿案,认定被告人李崇禧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同时,对李崇禧受贿财物予以追缴,作案工具录音笔一只予以没收,一并上缴国库。

2015-11-03 10:57:00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贿案一审开庭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贿案一审开庭,8月11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贿一案,该院院长刘邦琰担任本案审判长审理此案。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李崇禧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李崇禧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认罪悔罪。

2015-08-11 20:06:00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审 当庭表示不会上诉

南昌中院11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涉嫌受贿一案,被告人李崇禧对其犯罪事实无异议,并当庭表示不会上诉,法院将择期宣判。

2015-08-11 11: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