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40岁大姐持90后女孩驾驶证消违章 坚称照片是本人

2015-11-06 09:12:00 来源:大众网

  左图为尹某户籍信息照片,右图为尹某拿来的驾驶证照片,但尹某多次坚称这就是她本人

  昨天下午,山东高速交警二支队沂源大队的民警遇到一件哭笑不得的事,一名中年女子尹某前来处理交通违法,拿的驾驶证照片上却是一名90后的小姑娘。面对民警的质疑,尹某一再坚称照片上确实是自己。

  昨天下午,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来高速交警沂源大队处理交通违法。民警接过她拿来的驾驶证一看,上面的照片居然是个青春靓丽的小姑娘,身份证号显示持证人马某出生于1991年。然而,民警面前的这位中年女子怎么看都不可能是90后。

  面对民警的质疑和盘查,中年女子坚持称这就是她自己的驾驶证,证件照片也是她本人。民警只好调取人口信息,确认违法车辆的车主正是眼前这名中年女子,她其实姓尹。

  尹某见状,又突然改口说马某是她女儿,但这一谎言随即又被调取的人口信息戳穿。这次,即使交警再三警告,尹某仍坚持自己的说法,民警只好暂扣了她拿来的驾驶证、行驶证。

  这时尹某才承认马某其实是她的侄女,自己并没有驾驶证。民警对尹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她带着马某本人来将驾驶证领走。

  据了解,“刷身份证处理违法”的模式已在济南市全面启用,并将于近期在全省推广普及。即使在未实现“刷身份证处理违法”的地方,交警也都会认真核对驾驶证及身份信息,想借证消分、冒名处理违法已经不可能。

编辑:张雷

关键词:尹某;民警;中年女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九江一男子持刀挟持宾馆前台出酒店后实施非法拘禁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P到10658000,3元/月 同日19时许,尹某因害怕被杀害,遂从被拘禁的房间窗户跳楼,致使其椎体压缩性骨折。

2015-10-27 13:00:26

隐婚男子上网征婚 多名女子落“甜蜜陷阱”被骗百万

隐婚男子上网征婚 多名女子落“甜蜜陷阱”被骗百万,“尹某,33岁,未婚,开豪车,办厂子,拥有千万存款,父亲经商,母亲是光荣的人民教师”,看到这近乎完美的个人履历,相信大多数单身女子不免有些心动。

2015-10-14 18:33:00

广西男子为还赌债 公厕内持刀抢劫杀人被判死刑

经鉴定,死者覃某系因单刃锐器刺伤致右侧颈内静脉破裂合并左肺破裂引起急性大出血而死亡。该案于当天中午结束,并于16时30分当庭宣判,法院判决被告人尹某犯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15-09-10 22: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