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吉林蛟河政法委书记坠亡 官方称擦玻璃失足

2015-11-12 06:3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11月9日上午,吉林蛟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郝壮在办公室坠亡。昨天下午,蛟河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回应称,郝壮系在其办公室擦玻璃时意外从窗台坠落致死。

  蛟河市政府在官方微博中介绍了该事件过程,称“2015年11月9日上午10:40左右,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郝壮同志在公安局六楼其办公室擦玻璃时意外从窗台坠落,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该微博还提及,“郝壮同志遗体已于11日火化。”

  该事件爆出后,其蹊跷之处在微博上引发网友关注。部分网友提出疑问: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需要亲自擦玻璃吗?况且,事发当日的吉林已经是冰天雪地。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咨询蛟河市气象局,得知11月9日当天,当地天气为大雪转小雪,最低气温为零下3.4度,最高气温为零下1.6度。

  北青报记者随后致电蛟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的原因和解释均以官方微博发布内容为准。记者追问是否有目击者及擦玻璃坠亡是否符合常理等,对方表示“电话信号突然不好”,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又致电蛟河市公安局,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当天不值班,有关于公安局长坠亡事件“具体情况不清楚”。截至发稿,官方未对网友疑问做出回应。

  据蛟河市政府官方网站介绍,郝壮生前曾任蛟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任职期间主持市委政法委工作和市公安局工作,协助书记负责政法、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并分管法院、检察院、信访局、防范办。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政法委书记;蛟河市;微博;擦玻璃;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公安局长;官方网站;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沙接受组织调查

经广东省委批准,广州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沙,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

2015-11-08 16:30:29

河南省政法委副书记履职20个月 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组图)

23日晚21时35分,河南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河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合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1983.08-1989.12 叶县一中教师、团委书记,县纪委干事、科长、常委、县监察局副局长 (其间:1984.07-1987.06,河南大学政治专业函授班学习 ) 。

2015-10-23 22:37:00

四川广汉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礼忠被逮捕

(李源)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对广汉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礼忠(副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5-10-19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