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网络外卖餐厅超八成证照信息与实体不符

2015-11-12 11:19:00 来源:央视

网络外卖平台订餐消费体察综合评价

  网络外卖平台订餐消费体察综合评价

  近日,上海消保委调查100家网络外卖餐厅,只有19家在平台公布的证照信息与实体相符。此外,部分餐厅存在餐品加工卫生条件差、无法提供发票等问题。消保委:平台应加强主体责任和监管力度,消费者需留意外卖餐厅资质。(央视记者王殿甲)

编辑:杜静

关键词:餐厅;外卖;网络;证照;平台;实体;订餐;信息;卫生条件;发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证餐厅入驻网络平台 “饿了么”“美团”被查

近期,深圳市市场稽查局查处了多家在网络平台售卖食品的非法营业商家,并对“饿了么”“美团外卖”“大众点评”“淘点点(口碑外卖)”进行立案调查。这两家餐厅负责人均表示,“饿了么”“美团外卖”等网络外卖平台未对餐厅是否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进行审查。

2015-11-10 09:25:00

无证餐厅入驻“饿了么”“美团”被查

这两家餐厅负责人表示,“饿了么”“美团外卖”等网络外卖平台未对餐厅进行审查。

2015-11-10 08:37:00

餐厅白水8元1杯 官方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被批神回复

他还表示,如果商家在提供商品和服务前,已经明码标价,并在消费前告知顾客,行为即为合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津的段先生夫妇来长沙旅游,在长沙一家餐厅吃饭时,段先生感觉口渴,却被告知白开水8元一杯。

2015-11-09 14:2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