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郑州街头暖气管道爆裂 市民用热水煮鸡蛋(图)

2015-11-19 07: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原标题:郑州街头暖气管道爆裂 市民用热水煮鸡蛋

  2015年11月18日,河南省郑州市,红旗路一处暖气管道爆裂,大量热水从地下面涌出,现场热气腾腾。据现场热力公司抢修人员介绍,涌出的热水有70多摄氏度,非常烫手。附近居民从家中取来鸡蛋,放在地上的热水坑里煮。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暖气管道;水煮鸡蛋;爆裂;用热;市民;抢修人员;红旗路;热力公司;热水;照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地铁施工砸断暖气管道 约3万户暂停供暖

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修复并恢复供暖

2014-12-08 08:44:00

北京一社区管道老化暖气管爆裂 小区多户被淹

前天是本市今冬供暖第一天,大兴区枣园小区部分住户供热管道爆裂,致家中多处被淹。张先生是枣园小区37楼一层住户,前天早晨8点多,他妻子在屋内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从厨房传来。

2014-11-17 09:15:00

三门峡市民遭遇暖气报修无人理

小张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已发现好几天了,刚开始“出水特别严重,都流下台阶到地下室了”。而随后几天内,小张又多次寻找热力公司,却被告知“维修师傅出去了,没人”或是“你自己动手修一下就行了”。记者就小张的问题向工作人员反映,同样被告知“维修师傅出去了,没人”。

2012-11-20 0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