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家林业局要求严查四川雅安违法采伐天然林问题

2015-11-19 13:40:00 来源:新华网

  据国家林业局网站19日消息,针对四川雅安违法采伐天然林问题,国家林业局日前约谈了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政府和四川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处理意见和整改要求。

  国家林业局在约谈中指出,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近几年出现的违法大面积采伐天然林问题,性质十分严重。必须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天然林的保护。既要依法查处违法采伐当事人,也要依法依纪追究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失职责任。

  国家林业局要求,四川省要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一次大检查,禁止以任何形式破坏天然林,对查出的问题要依法依纪进行处理,整改措施要具体化,切实落实到位。成都专员办要切实加大督办力度,密切跟踪督办,坚决督促查处整改到位,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查处,带动全省管理水平提升。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国家林业局;天然林;采伐;芦山县;宝兴县;四川雅安;林业厅;问题;专员办;当事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业局副局长:截至7月底完成造林357.4万亩

张永利指出,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是我国生态建设乃至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林业主管部门面临的重大任务。张永利要求,各级林业部门要针对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落实措施,扎实做好工作。

2015-08-11 10:35:00

国家林业局简政放权支持上海自贸区建设

国家林业局简政放权支持上海自贸区建设,(李姝徵)上海绿化市容管理局27日表示,中国国家林业局正式将自贸区内涉及国外引种林木种子、苗木的检疫风险评估职能下放上海市林业局;同时,委托上海市林业局实施新一批野生动物行政许可事项。据上海绿化市容管理局表示,这是国家林业局首次将从国外引进林木种子、苗木检疫审批有关事项下放省级林业部门实施。

2015-07-27 23:05:00

张建龙任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 赵树丛不再担任

据中国林业网消息,6月3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到国家林业局宣布中央决定,张建龙同志任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赵树丛同志不再担任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职务。1998年7月调国家林业局保护司,主持工作,1999年3月任保护司司长,2001年12月任科技司司长,2002年兼任国际竹藤中心主任、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

2015-07-01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