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259斤胖小伙瘦身成男神 半年瘦过百斤

2015-11-25 08:15:00 来源:腾讯图片

安徽259斤胖小伙瘦身成男神 半年瘦过百斤

  朱涛训练图

安徽259斤胖小伙瘦身成男神 半年瘦过百斤

  减肥前后对比

安徽259斤胖小伙瘦身成男神 半年瘦过百斤

  朱涛训练图

  安徽省安庆市,每一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这句话让多少为之心动。但是,又有多少胖子能够像朱涛这样坚持下来,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从最初的体重259斤到150斤,朱涛只用了半年时间。安徽省池州市池州学院,2012级美术与设计学专业的朱涛生于1993年,身高191。

  只用了半年,他从一个259斤的大胖墩暴瘦到150斤。后来又通过健身增肌,成为一个180斤有八块腹肌的男神。朱涛的计划瘦身计划开始于大二,决定瘦身后他每天早上只吃一点全麦面包和牛奶,中午吃水煮的不加油的面条,坚持一日两餐。每天晚上都坚持去操场跑步,从最开始的7圈到后来的30圈,无论风雨,他从未停止过步伐。

  直到现在,他依然坚持着每天锻炼1.5个小时,严格控制饮食。今年上半年,减肥增肌成功的朱涛收获了爱情。十一月底,他将参加健身教练的考试,如果通过将成为私人健身教练,朱涛对此信心满满。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男神,朱涛,小伙,训练,瘦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