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纪念邓力群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云山出席

2015-11-25 21:18: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邓力群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5号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

  邓力群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十二届中央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原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座谈会上深切缅怀了邓力群同志的崇高品格和革命风范,强调要学习他坚守崇高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敏于求知的可贵品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刘云山还会见了邓力群同志的亲属。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邓力群;刘云山;同志诞辰;座谈会;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出席纪念邓力群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纪念邓力群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今天(2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邓力群同志亲属。

2015-11-25 20:21:00

邓力群同志遗体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2015-02-18 07:00:00

邓力群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邓力群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邓力群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2015-02-17 21: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