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镇委书记被举报家产过亿 坐拥多套房产酒店

2015-11-30 08:12:00 来源:兰州晨报

网帖举报的镇委书记杨金胜的其中一处物业

  网帖举报的镇委书记杨金胜的其中一处物业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网上实名发帖举报今年48岁的广东吴川市覃巴镇委书记杨金胜,称其坐拥多套房产、别墅、酒店、工厂等,市值高达2.68亿元。目前,吴川市纪委已介入调查该举报线索。

  据吴川市官方人士透露,杨金胜在从事公务员职务之前,曾在广州做过生意,后来进入吴川市政府部门工作。目前,杨金胜担任覃巴镇委书记一职。就网上实名举报帖,杨金胜对记者称,他现在拥有的土地、物业,是父亲留下来的。对于帖中其它指控,杨金胜则不愿回应,称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名誉。

   实名举报

   镇委书记拥有别墅酒店医院工厂

   这篇名为“吴川惊现亿万房官——覃巴镇委书记杨金胜”的网帖,11月9日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其中称,吴川市覃巴镇委书记杨金胜打着镇委书记的名义经商,在吴川市区拥有几万平方米的房产,包括别墅、酒店、医院、工厂和临街商铺,总价超亿元。

   网帖中并列举了一些物业的地址和价值,包括吴川市海港大道上一幢15层物业,建筑面积1万6千多平米,价值1.2亿元;繁荣路上三套别墅和临街商铺,市值6000多万;人民西路(B幢)商业建筑,建筑面积3500多平方,市值5500多万元;人民路一栋854.28平方米建筑(A幢),市值1250多万元;梅化州公路北三间工厂,建筑面积5400多平方米,市值1600多万元;梅化公路北侧一栋办公楼,建筑面积1千7百多平方米,市值500多万元。

   帖中称,这些物业总价2.68亿元,是杨金胜与其两位兄弟联名所有,实际上大部分是杨金胜独有;而海港大道上的那栋15层物业,则是一座违章建筑,违法建筑达4千多平方米,非法占用公共通道196.79平方。

   官方回应

   案情线索已经获悉,正在调查

   据吴川市官方人士透露,杨金胜今年48岁,1967年出生。杨金胜在从事公务员职务之前,曾在广州做过生意,后来进入吴川市政府部门工作,从上个世纪90年代末,他开始在吴川市覃巴镇工作,先后担任过镇长、镇委书记。目前,杨金胜担任覃巴镇委书记一职。

   就网上实名举报帖,今日上午,杨金胜对南都记者称,他现在拥有的土地、物业,是父亲留下来的,“你都看到了,是我们三兄弟联名(拥有)的”。对于帖中其它指控,杨金胜则不愿回应,称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名誉。

   今日上午,吴川市纪委主要负责人就此实名举报帖,回应南都记者采访时称,案情线索已经获悉,正在调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杨金胜;镇委书记;土地房产;南方都市报;吴川市;物业;市值;实名举报;公务员职务;纪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镇委书记被实名举报拥大量土地房产身家过亿

广东镇委书记被实名举报拥大量土地房产身家过亿,近日,有人在网上实名发帖举报今年48岁的广东吴川市覃巴镇委书记杨金胜,称其坐拥多套房产、别墅、酒店、工厂等,市值高达2.68亿元。

2015-11-22 09:30:00

广东一镇委书记被举报家产过亿 将住宅楼改酒店

吴川市区主干道上的希尔顺酒店,是覃巴镇委书记杨金胜家族的产业。据吴川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5 .30号”文件,希尔顺酒店所在地块是两块住宅性质用地。11月26日,记者获悉,目前,吴川市纪委仍在对网络实名举报杨金胜的线索进行调查。

2015-11-30 06:51:00

东莞4名镇委书记向全市公开道歉 此前曾被问责

2014-02-16 12: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