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上午离婚下午领证 娶第三者90后 欲用游戏ID登记结婚

2015-12-03 19:11:00 来源:中国网

  另一位年近六旬的男子,则是刚出院不久带着相识多年的女友来登记,让管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感慨万千。据知情人介绍,男方和年龄相仿的女方交往多年,一直没勇气去领结婚证,男方对女方关键时刻是否不离不弃心里没底儿,还听到一些提醒,说要提防对方分财产。

  前不久,男方病重住院,见病床前只有女方忙前忙后照顾,男方很感动,也相信对方是真心想和自己一起过日子,可以共患难,于是下定决心要登记结婚,刚出院不久就和女方来领结婚证了。

  上午离婚下午领证婚姻登记处的怪事

  奇葩90后网游夫妻:结婚登记用游戏名字

  “结婚证不登自己名字,登游戏名字?!90后来办证也很奇葩好不好!”近期,网友兴起“吐槽办证潮”,愈演愈烈,却也有办证人员发微博吐槽一对新婚夫妇,游戏宅又中枪!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90后,领证,婚礼策划师,男子,离婚协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