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上午离婚下午领证 娶第三者90后 欲用游戏ID登记结婚

2015-12-03 19:11:00 来源:中国网

  90后婚宴需求稀奇古怪,计划晒出网游经历

  迈入洞房,两人的游戏经历准确显示2010年7月4日汪师爷推倒了小花花

  这对90后游戏迷夫妻的婚礼删减传统的双方单位领导致辞,讲述认识经历等无趣环节,在爱情历程环节播放“鉴宝阁”所记录“两位新人”的游戏经历;喜宴中敬酒环节,将使用笔记本连接大屏幕登陆网游接受游戏中上百名天南海北好友的集体祝福。

  小丈夫很坚持:网游让我相信爱情,拥有爱情

  对于新人的决定,父母,同事持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尤其是父母认为婚礼是隆重端庄的,用玩游戏经历做主题显得不够严肃;也有同事劝小汪,别图一时的痛快,而多年以后回忆起婚礼感到后悔,年轻太儿戏。

  对于这些质疑,汪师爷很坚持:“我是一个很宅的人,去年参加工作以后,除了上班就是玩游戏。在游戏里遇见花花娶她回家,我每天都感觉天特别蓝,游戏是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汪师爷认为游戏里的兄弟帮我追到的花花,所以他的婚礼应该有这群游戏兄弟的参与。

  他更感谢网游让他这个宅男敢相信爱情,追求爱情。

  “我和花花商量,我们结婚不播放什么VCR,她也很赞成直接放我们的游戏经历鉴宝阁做我们的爱情见证,我们从游戏开始,游戏记得我们,我们怎能忘了她?

  上午离婚下午领证盘点婚姻登记处的怪事(图文无关)

  24日上午,一对青年来到笔者工作的婚姻登记处,来这儿办事的要么领结婚证,要么来离婚,而他们刚领结婚证不久。难道是要来离婚?

  随后,男青年的问题却让我啼笑皆非,他说:“结婚证可以退吗?”我以为听错了:“你说退什么?”他解释说,他们为了一时的方便才急于领了结婚证,但现在还没有办酒席。单位上的人也都知道他们领了结婚证,是合法的夫妻,两人户口薄上的婚姻状况已登记为已婚。现在外出办事填写婚姻状况时,必须填已婚,对于没办酒席的他们来说,不习惯,但是他们也不想离婚,所以想把结婚证退掉。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90后,领证,婚礼策划师,男子,离婚协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