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全市工地已全面停工 部分用“雾化器”降尘

2015-12-07 21:08: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快讯 法晚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目前已要求全市各工地按照红色预警采取相应应急措施,全市工地已全面停工。部分大型工地甚至用上“雾化器”降尘。

  法晚记者获悉,今天,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副主任王承军带队查看了本市应急预警系统和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目前两个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应急值守人员到位,应急预警系统发布信息及时、准确,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能够做到24小时不间断对全市建筑工程进行监控,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抓拍。

  市住建委随机抽查了海淀区阜石路仁和商务楼工程、1#住宅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工程以及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等三项工程,此三项工程均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停止了相关作业,并采取了严格的降尘措施。

  目前,市和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共成立近100个检查组,派出500人队伍,不间断地对全市施工工地进行巡检,督促施工现场停止相关作业,强化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雾化器;降尘;工地;建委;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洗鼻器雾化器防霾作用有限 专家建议少用慎用

记者调查发现,除了直接作用于鼻部的洗鼻器热销外,原本用在医用领域、直接作用于肺部的雾化器也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雾化器一般多用于医用,它是利用压缩机把带有药物成分的水雾化,从而让药水由病人的鼻腔进入肺部充分作用,一般适用于鼻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

2013-12-25 08:10:39

儿童呼吸道疾病,建议选择家用压缩式雾化器(组图)

正常人或许不能理解,朗朗乾坤中顺畅地呼吸一口空气,对呼吸系统疾病患者而言是多么困难。最好选择压缩式雾化器,尤其是需要吸入糖皮质激素等混悬药液的儿童。操作简单、方便携带也是衡量雾化器的重要指标,欧姆龙压缩式雾化器设计了单键操作,即使儿童也可轻松使用。

2012-10-16 15:03:29

中证网解读:东风股份参股公司获上海自贸区营业执照 加码电子烟业务谋转型

东风股份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已于近日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310141000004995(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企业营业执照。

2013-11-11 21:4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