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梓琳爱犬微博露端倪 疑似怀孕引关注

2015-12-08 11:27:00 来源:新浪娱乐

张梓琳在其爱犬的微博上晒图,图中有婴儿的衣服

张梓琳爱犬

张梓琳

  12月7日下午,张梓琳在为自家狗狗开的微博“YOYO是条汪”中晒出狗狗躺在新窝的萌照。不过,照片中蓝白格子的“新窝”里面放了一双小鞋引起网友猜测:“还有小朋友的鞋子,小yo你这是当舅舅了吗?”张梓琳疑似借晒照暗示自己已经怀孕,引发众人关注。

  今天下午,张梓琳更新自家狗狗“微博”,晒出YOYO新窝照片并称:“这个新窝窝,yobaby给打100分!”不过,这个疑似应该属于婴儿的“新窝”和里面放着的一双小鞋引起了网友对张梓琳暗示已怀孕的猜测。

  网友们纷纷评价道:“难道是姐姐有baby了吗?”“yo你确定是你的吗?”“果然很多人说出了我的想法,三姐快生!”

编辑:郅怡婧

关键词:张梓琳,怀孕,狗狗,YOYO,婴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