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高校举行防暴演练 留学生扮“暴恐分子”

2015-12-11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杭州高校举行防暴演练 留学生扮“暴恐分子”

  “暴恐分子”手持“凶器”劫持“人质”。

杭州高校举行防暴演练 留学生扮“暴恐分子”

  “暴恐分子”手持“凶器”劫持“人质”。

  2015年12月10日,浙江杭州,小和山高教园区在浙江科技学院举行防暴防恐应急综合演练,模拟学校发生恐怖暴力袭击的应急处置,为明年G20杭州峰会保驾护航。

  演练模拟在学生上课高峰时期,一伙歹徒手持凶器强行冲入学校,对人群进行砍杀、威胁,并朝校园内投掷烟雾弹。随后,暴恐分子在人群中挟持了3名人质,校园保卫人员赶到后,实施谈判营救。当其中一名暴恐分子举刀想伤害人质时,特警果断将其击毙,并趁势将另外两名暴恐分子当场制服,演练取得圆满成功。(中国江苏网)

编辑:张雷

关键词:人质;分子;凶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墨西哥女孩被拐4年接客4万次 生的孩子成为人质

墨西哥女孩被拐4年接客4万次 生的孩子成为人质,美国国务院打击人口贩卖大使苏珊·考佩奇说,这个小镇因为卖淫和皮条客现象臭名远扬,“简直成了该镇的一个支柱产业,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现实。”  苏珊说,卡拉的遭遇让人再次关注到墨西哥和美国人口贩卖的残酷现实,这一罪恶的行业已经毁掉了成千上万个像卡拉一样的墨西哥女孩。

2015-11-22 06:58:00

马里首都一酒店发生劫持事件:一中国人质被释放

马里首都一酒店发生劫持事件:一中国人质被释放,【一名中国人质被释放】中国日报中文网援引马里国家电视台主持人报道,已有一名中国人质被释放。另据称酒店内还有中铁建等中资机构工作的人员。

2015-11-20 19:39:00

外交部回应“IS杀害中国人质”:深感震惊

11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报道称“伊斯兰国”组织杀害中国人质答记者问。问:据报道,“伊斯兰国”组织声称杀害了此前被绑架的中国人质。中国公民被绑架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一直全力设法开展营救工作。

2015-11-19 09:41: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