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市民报警“有人赌博” 警察走后5分钟重新开赌

2015-12-15 07:19:00 来源:华商网

游戏厅门口

  游戏厅门口

  游戏厅距派出所200米 老公输钱急坏她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西一路做水产生意的李女士坐在自家水产店门前,有些郁闷,“我都快崩溃了,怎么说他都不听。”水产店不远处的华威国际大厦3楼的赌博游戏厅重新开门后,她老公就成了里面的常客,一两天就要去一次,每次至少输三四千元钱,输的还不够做生意赚的。

  李女士说,这个赌博游戏厅至少开了三四个月了,之前断断续续开着门,有检查的时候就关门,最近几乎是天天24小时开着,下午晚上的时候人特别多。她也托朋友上去看过,里面有几台动物乐园类型的赌博机,“这里距离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只有200米,在派出所眼皮底下,赌博游戏厅为什么能够这么大胆地开着呢?”

  “狮王八面”机前不到5分钟输掉300元

  昨日下午3时许,按照知情人的指引,华商报记者从华威国际大厦北侧的电梯上到3楼,一出电梯,就看到一个游戏厅,面积很大,里面很多人在围着一台“狮王八面”机进行赌博。“这是插卡赌博的,较之前的形式有了一些升级。”知情人说,拿钱在前台买卡,卡里面有分,然后就可以参与赌博了。

  游戏厅的西南方向还有一扇门,通向华威国际大厦西边的巷子。华商报记者看到一男子从那扇门进入游戏厅后,拿300元钱买了一张卡,在“狮王八面”上开始玩耍,不到5分钟,就输完了卡内的钱。除了这台赌博机之外,场地中央还摆放有其他动物乐园类型的赌博机。

  在“狮王八面”机上赌博的人,不停地捶打着桌子上的按钮,观战的人比赌博的人更带劲儿地吼:“打那个,那个是老鬼!”

  一个穿着蓝色工务装的男子,坐在一台机器旁边,盯着屏幕上来回游走的熊。一盘结束,他点上烟继续操作着桌上的按钮,面前显示器上的数字迅速变少。他旁边来了一个妇女,眼睛也盯着屏幕,不停地操控着手下的按钮。她最开始坐在4号位,不到一分钟积分减半了,然后又换到3号位。没坐一会儿,显示器上的积分就已经变成了“请投币”。

  游戏厅又开门了 派出所却说已关门

  下午4时32分,一路华商报记者以市民身份拨打110报警,另一路记者仍然守在游戏厅内。

  6分钟后,029-89620044的电话打过来,询问了具体地址。

  4时47分,一辆牌号为“陕A7572警”的警车来到现场,从车上下来了4个人,有穿警服的,还有着便装的,他们从华威国际大厦西边巷子的电梯上到3楼。

  守候在游戏厅里的华商报记者看到,警察来了之后,有人就径直向电梯跑去。没有看到警察的人,被警察的一声“赶紧走”惊醒后,都吓得跑向电梯。电梯下到一楼后,有人离开,有人在周围徘徊。

  也有人从西边巷子的电梯下来,周围有群众在围观。人群中,有人很自信地说:“能有什么事?一会儿再开。”

  4时56分,4名警察上车离开,没有带走一个人。

  2分钟后,一拨“顾客”乘电梯上到三楼。

  3分钟后,另一拨“顾客”也返回。华商报记者跟随这拨人上到3楼,看到游戏厅里又开始了赌博。

  5时13分,华商报记者再次以市民身份拨打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得到的答复是:“都去查过了,没发现赌博的,已经让关门了,随后会给领导汇报。”

  规定

  辖区发现赌博游戏厅派出所长可免职

  据了解,西安警方对游戏娱乐场所的涉赌问题一直采取的是高压政策。对符合经营条件,证照齐全的场所,警方会定期检查,一旦发现场所内存在赌博活动,按照相关条款予以上限处罚,违法情节严重的场所,商请文化、工商部门吊销各种证照,及时予以取缔。

  此外,西安市公安局曾公布《西安市公安局游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责任追究办法》,办法中明确规定,派出所辖区内游艺娱乐场所在一年内因涉赌,被新闻媒体曝光、群众举报或领导批办,经查处属实的,将追究辖区派出所所长、主管治安的副所长和民警的责任,包括免职处理。

  2012年6月,西安市公安局纪委、政治部发布通报,对7家游艺场所因涉赌问题,在市局范围内对7个派出所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各分局纪委对涉案派出所主管治安的负责人进行警示训诫谈话,将辖区内出现涉赌问题的责任民警调整工作岗位,这在全局上下引起强烈震动。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游戏厅;警示训诫;市民报警;开赌;顾客;狮王八面;国际大厦;警察;按钮;西安市公安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夜抄掉三个赌窝

昨晚,北京市公安局会同海淀公安分局出动200余名警力,兵分三路,对辖区内三处赌博窝点进行了查抄。昨天的行动中,海淀公安分局在查抄的三个赌博窝点内,共抓获各类违法人员59人。

2015-08-07 01:41:10

男子赌博游戏厅输1.7万后报警 警方破门查赌

男子赌博游戏厅输了17000元钱,报警后,在民警到来前,游戏厅突然关门。报警大约20分钟后,守候在糜家桥老村村口的李先生看见一辆警车开进了黑赌博游戏厅所在的巷子,转了一圈后离开了。警方还带回房东进一步查明非法开游戏厅的嫌疑人,现劳动南路派出所已连夜开展侦查工作,尽快缉捕嫌疑人。

2015-06-23 07:51:00

男子在赌博游戏厅输1.7万后报警 警方破门查赌

男子赌博游戏厅输了17000元钱,报警后,在民警到来前,游戏厅突然关门。报警大约20分钟后,守候在糜家桥老村村口的李先生看见一辆警车开进了黑赌博游戏厅所在的巷子,转了一圈后离开了。

2015-06-23 06: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