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今晨哈尔滨一公交与火车相撞 火车脱轨

2015-12-22 08:06:00 来源:央广网

  

  

  22日4时5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古铁市场门前,一辆公交车与一列油罐货运火车相撞,事故导致一节火车车体脱轨。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刚出库的14路公交车行驶到先锋路古铁市场门前路段时,与一列货运油罐火车相撞。事故导致公交车前风挡玻璃破损严重,公交车司机受轻伤,另有一节铁路货运油罐车脱轨。

  事发后,相关救援人员先将事故中的公交车拖离现场。据了解,被撞的货运火车油罐内为空罐。

  目前,先锋路古铁市场路段出城方向堵车严重,相反方向车行正常。现救援人员正对脱轨的货运油罐火车车体进行处置。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哈尔滨;公交;货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绿色食品来沪吆喝 构建“互联网+展销会+绿色食品”新模式

2015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定于12月18—21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展销会产品设为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老字号、综合等七大类,1000多个名优新特农产品现场集体亮相。记者了解到,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已成为一个年度的销售平台,在此基础上,上海与哈尔滨将建立起“互联网+展销会+绿色食品”的合作销售渠道。

2015-12-16 23:55:00

哈尔滨无证排水或面临最高50万元罚款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了解到,《哈尔滨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无证排水或面临最高50万元的罚款。

2015-12-13 19:42:00

工房起火血汗钱成灰

 2015年11月25日中午,在哈尔滨一处数百平方米的双层工人临时住房发生大火被烧毁,在外干活的工人都没有抢出自己的物品,有的只剩下随身衣物,还有人苦干一年的血汗钱都烧毁。

2015-11-28 06: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