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澳大利亚移民部:移民需确认代理机构通过正式注册

2015-12-25 16: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澳大利亚移民部最新的查处行动中,违规向移民提供服务的欺诈者被判处7年徒刑。对此,澳移民部24日重申,海外移民需要通过移民代理援助时,必须核实他们是否通过官方注册。

  报道称,澳移民部提醒, 只有通过注册的移民代理机构才能够向移民提供援助,而这些通过注册的移民代理机构则需要被移民代理登记办公室(Office of the Migration Agents Registration Authority)列入正式的移民代理注册名单中。

  澳移民部指出,注册移民代理机构可以为签证申请者提供帮助,辅助他们做好申请签证过程中所需要的文档等资料。此外,这些代理机构还可以代表移民参与和签证有关的法庭诉讼以及审查程序。

  文件显示,移民代理诈骗者哈里森(Paul Harrison)近日在珀斯一家法院接受审判,哈里森曾从移民手中骗取73万澳元费用。据悉,哈里森因涉嫌26项刑事欺诈罪而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此外,还因19项违背移民法案的指控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澳大利亚边境防护局(Australian Border Force)代理助理专员诺克斯(David Nockels)表示,“执法机构的介入将给人们一个明确的警告,即参与移民诈骗犯罪将受到非常严重的处罚。”他还强调:“为了避免海外移民受到欺诈,移 民们应该寻求通过注册的有资质的移民代理机构。”

  澳大利亚移民代理登记办公室发言人对此表示,“人们应该小心那些伪装成注册移民代理的诈骗者,为此,移民可以通过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来进行核查。”

编辑:张雷

关键词:澳大利亚移民;移民部;代理机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外出生澳大利亚公民比例达28% 创近120年新高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BS)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海外出生的澳人总数已达660万人,占澳大利亚总人口的28%,创下近120年来的最高值。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至2014年,搬到墨尔本定居的人数增加了4000人,创下澳大利亚所有首府城市之最;布里斯班的净移民人数则为3500人,珀斯为1500人。

2015-04-03 08:30:00

澳大利亚660万人生于海外 中国移民10年翻番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海外出生的澳大利亚人人数比以往更多,660万名定居澳大利亚的居民来自其他国家。”  卡尔顿说:“海外移民对澳洲人口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自2005-2006年后,移民成为了澳洲人口增长的重大推动力,占新增人口50%以上。

2015-01-29 15:15:00

澳大利亚将建立边境安全管理机构

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斯科特·莫里森9日在悉尼宣布,将建立边境安全管理机构“澳大利亚边境力量”,取代现有的海关和移民两个部门。随着澳大利亚与其他国家和地区之间贸易和旅游的增加,边境保护面临严峻挑战,边境安全对澳大利亚非常重要。

2014-05-09 22: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