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计生法修正案草案:一孩二孩都将延长生育假

2015-12-27 12:44: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记者获悉,正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人口计生法修正案草案拟作出修改,无论生育一个还是两个子女,只要符合规定,都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

  修正案草案第三条规定:“符合本法第十八条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或者其他福利待遇。”有些常委会委员、代表提出,这一规定不够清楚,容易理解为只有生育两个子女的才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法律委员会经研究,建议将这一条修改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或者其他福利待遇。”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生育;修正案草案;计生法;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夫妻;审议;子女;法规规定;福利待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妃"穿越到"芈月传"还不能生育 网友:心疼

《芈月传》开播,有网友发现在《甄嬛传》里饰演“华妃”的蒋欣在《芈月传》里饰演的莒姬被威后逼喝滑胎药后不能再孕。

2015-12-02 14:28:00

"华妃"穿越到"芈月传"还不能生育 网友:心疼(组图)

《芈月传》开播,有网友发现在《甄嬛传》里饰演“华妃”的蒋欣在《芈月传》里饰演的莒姬被威后逼喝滑胎药后不能再孕。

2015-12-02 10:29:00

华妃穿越到芈月转还是不能生育 网友:好心疼

华妃穿越到芈月转还是不能生育 网友:好心疼,《芈月传》昨日开播,有网友发现在《甄嬛传》里饰演“华妃”的蒋欣在《芈月传》里饰演的莒姬被威后逼喝滑胎药后不能再孕。

2015-12-02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