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3岁少女疑因早恋遭父母反对 从25楼坠亡

2015-12-28 13:08:00 来源:东方网

   26日早上7点多,在中山东凤镇一个小区内,有人从25楼跳了下来。从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中可以见到,当时,这名女子没穿鞋,脸朝上,倒在血泊里。消防部门表示,女子是从25楼坠下,跌落到了一楼商铺的顶上。由于现场不方便出入,所有人都只能通过登高云梯车抵达。经过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证实当事人已经死亡。

  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照片,记者基本可以判断,案发现场是在下面1楼商铺的顶楼。在这里我们还可以看到,商铺顶楼那里湿了一大片,疑似是被打扫过的痕迹。小区住户:女孩子,听说是15或16岁。

  小区住户:好像是说什么早恋啊,父母说了两句,然后父母不同意两人在一起。

  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警方透露,死者今年13岁,已经排除他杀。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早恋;父母反对;商铺;小区住户;少女;女子;顶楼;案发现场;视频;凤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厦门14岁女孩不满早恋遭到反对 将七支水银注入手背

她敲碎了体温计,将其中的水银用注射器打进了双手背侧。 一周后,阿敏因为双手背侧肿胀、疼痛,头晕,才被粗心的父母发现,送到医院救治。

2015-09-24 10:30:58

厦门14岁女孩不满早恋遭反对 将水银注射入身体

目前,阿敏正在厦门一家医院观察治疗,虽然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汞中毒带来的伤害却将跟随她一生。

2015-09-24 10:02:00

早恋究竟好不好呢? 青少年早恋有哪些特点

早恋,也有叫做青春期恋爱,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恋爱关系或对异性感兴趣、痴情或暗恋,一般指18岁以下的青少年之间发生的爱情,特别是在校的中小学生为多。在年龄的喜好上,女孩通常喜欢比自己年龄大、比较成熟的男孩,而男孩则通常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女孩,且在交往中体现自己的阳刚之气。

2015-07-21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