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危险当有趣 台湾一男子庆生身绑鞭炮在马路狂奔

2015-12-29 15: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嘉义县市分别传出有年轻人做出危险动作,为了庆生竟然把鞭炮绑在寿星身上,任由鞭炮在身后炸,人就在大马路上狂奔,朋友还在一旁觉得很好玩;另外还有民众骑车三贴,其中一名男子像青蛙一样、整个人趴在摩托车斜板上,非常危险,而这些行为其实都已经触法。

  嘉义市的喷水圆环日前晚上有群年轻人在那庆生,但不是好好的吹蜡烛吃蛋糕,而是恶整寿星,把一长串的鞭炮绑在寿星身上。接着就看到一男子在大马路上,不顾车辆来来往往,就这样一路狂奔,身后的鞭炮还不断劈哩啪啦地爆开,看起来相当危险。

  年轻人搞怪的还不只这一件,同样在嘉义,但地点换到大林体育公园旁民权路和新兴街的路口,3名男子骑摩托车三贴,但其中一名蓝色上衣的男子,竟然整个人像青蛙一样吸附在摩托车斜板上面,但支撑不了多久就掉了下来,马路上这么骑真的很危险!

  这两起事件都发生在嘉义,都是年轻人疑似因为想耍帅好玩,竟然不顾危险尝试危险动作,其实这些行为都已经触法。

  嘉义市交通大队副大队长侯明任说:“影片中的骑车方式涉嫌违反危险驾车,处新台币6000以上24000以下罚锾,未戴安全帽可一并处罚,行人未依规定在道路奔跑嬉戏,可处新台币300元的罚锾。”

  这几个年轻人的行为,除了自身的安全堪虑之外,也连带影响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如果因此发生意外,恐怕就不是一句好玩不懂事能够解决的。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男子;狂奔;危险;鞭炮;罚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男子砍死一对母女 被警察开枪击伤后擒获

12月27日下午,遵义县团溪镇发生一起凶杀案,面对行凶歹徒,一名村医生挥舞木棒守在诊所门口救下一名8岁女孩。杨章伦则挥舞着棍棒守在诊所大门口,这名行凶男子见状,改变了行走方向,随即转身走进了自来水厂。

2015-12-29 14:30:00

贵州一男子砍死一对母女 被警察开枪击伤擒获

12月27日下午,遵义县团溪镇发生一起凶杀案,面对行凶歹徒,一名村医生挥舞木棒守在诊所门口救下一名8岁女孩。杨章伦则挥舞着棍棒守在诊所大门口,这名行凶男子见状,改变了行走方向,随即转身走进了自来水厂。

2015-12-29 13:50:00

广西男子在厕所内离奇身亡 头泡在装满水铁桶中

昨日凌晨,柳州市西环路一家螺蛳粉店员工发现,有一名男子倒在公厕隔间内,拍门喊话均无反应。公安、消防、120医护人员接报赶到现场,破门后发现该男子已身亡,法医在现场发现了针管、针头等物品。

2015-12-29 10: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